close



光聽名字是不是會讓想減肥的你感覺很油膩呢!?
其實,這道菜做下來後,會逼出許多培根和雞肉的油,
而且蛋白質是肌肉組成不能缺少的營養素,
想健康的減肥、就要大啖這道料理啦!

材料:

大雞腿一隻,不用去骨也免去皮
Unsmoked rashers of bacon:注意要用 Unsmoked 的喔!smoked 通常會太鹹了點!
檸檬
海鹽
繩子一條!




作法:

1。在雞腿上畫幾刀,稍微灑點鹽,接著用培根把雞腿團團包住!並用繩子固定!培根的鹽分會進入雞肉中,所以鹽不用灑太多!

2。以中火熱油鍋,將包著培根的雞腿煎至呈金黃色,轉小火、加鍋蓋,用悶的方式悶熟,約需 20 分鐘。

3。用筷子插入雞肉,確認雞肉有熟。確認的方法是,插入後流出的汁液是透明的、而不是紅色血水。

4。確認熟了之後、轉大火,將培根煎至美味的淡褐色。大火可以逼油喔!此時要不斷翻動雞肉,免得過焦!接著就可以上桌開動啦!最後淋上檸檬汁即可!

5。此時,鍋內應該有一鍋的油汁。如果怕油膩的話,這些油汁就可以棄之不用了!不然,可以在油汁中加入檸榢汁、當作拌飯拌菜用的醬汁,很美味唷!







記得,配上青菜一起吃,新鮮清脆的蔬菜加上美味的培根煎雞腿,充滿幸福的飽足感!不用配飯、就是快樂的一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