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食譜了!其實每天都有下廚,只是懶得拍照罷了!請和我一樣喜歡下廚的朋友們多留言切磋一下吧!互相激勵是成長的動力呀!



今天的晚餐是烤雞!
這道菜的優點是:省時、省事、好清理!
只要事前準備做得好,不用開抽油煙機、就可以享受一道美味的夏日料理喔!

材料

去骨帶皮雞腿肉
迷迭香
檸檬片
蜂蜜

胡椒
奶油



作法

1。雞腿肉必須事先醃過。想節省處理的時間,可以前一夜先醃、或者當天醃個一小時,好讓雞肉入味。將奶油加熱融化、加入蜂蜜、淋在雞肉上。再大把地灑上迷迭香、胡椒和適量的鹽即可!

2。用餐前半小時,將醃好的雞肉送入烤箱!使用200度左右的高溫、烤15-20分鐘就完成囉!可以視你所喜歡的皮的脆度,調整上下層火候和烤的時間喔!

3。喜歡馬鈴薯和紅蘿蔔的朋友,請事先切片、平鋪在雞肉下方、和雞肉一起入烤箱烤,在烤的過程中、它們就會吸收雞肉滴出的烤汁,非常好吃喔!不用另外調味呢!馬鈴薯有健康的澱粉質,所以連飯也不用煮了!因為現在天氣頗熱(倫敦已經到了難得的高溫:24度),我想要清爽一點的口味,所以省去了馬鈴薯和紅蘿蔔,改用羅美生菜當配菜!也不需要另外加沙拉醬,只要在擺盤時、淋上一點烤盤裡的醬汁即可!




將生菜鋪在雞肉下、淋上檸檬汁,就是美味的蜂蜜迷迭香雞腿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