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宛如夢境一般的景色,代表著年度 Bregenz 布雷根茨文化節已經開始了!位在奧地利,正對著 Lake Constance,在開闊的天地間,上演露天的阿依達!這個搭建在湖畔的舞台,多麼驚人壯觀呀!由 Paul Brown 設計,和英國 Graham Vick 導演,顯然將是一場聽覺和視覺的盛宴!超想去的啦(打滾)!既然人不在那裡,也只好看圖過過癮!

這場年度盛會為期一個月,今年從七月二十二號到八月二十三號,包括了一百場各齣歌劇和演奏會的精采演出。而戶外舞台的盛大歌劇,一直是最受注目的賣點。在龐德電影 Quantum of Solace 裡,唱 Tosca 的片段,就是在這個音樂祭中拍攝的唷!這次演出,女主角是 Iano Tamar,男主角則是Rubens Pelizzari。

下面是 2007 年,Daniel Craig 來此拍攝 Quantum of Solace 時的舞台。

而在 2008 年,這裡變成足球迷熱情奔放的場地。

2005 年的吟遊詩人。

2003年,西城故事。

這是 2002 年的波希米亞人。

1999 年 Verdi 的假面舞會 A Masked Ball。這個舞台是目前我最愛的設計,太感動了!!

1985/6 年是魔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