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手邊的相機,將你的 British Summer Pics 趕快上傳,和大家一起紀錄美麗夏日時光吧!!


"Welsh Literature = Impromptu sunshades" by Mr Ush, taken in Caswell, Swansea


Guardian 在 Flickr 設立了一個 Geo-mapped Summer 的相片群組,
讓讀者可以欣賞英國各處的夏日風情唷!!


"In the Summertime" by evilemsplem, taken in Cardiff Bay


"Boats" by judepics, taken in Bath Side, Essex


"Stocklinch, May 2009" by pete_lans, taken in Stocklinch, Somerset


"Sisters at the Beach" by Trojan_Llama in Great Yarmouth, Norfolk


"Budle" by Tim Parkin, taken in Bamburgh, Northumberland

想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看完有如仙境般的美麗風景,讓我們回到人世,本日第二則新聞是見證一位正妹的誕生 Emma Watson!!

我把完整圖文放在另一篇文章,按上面連結即可!!

原本清純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倫敦時尚圈的要角啦!! 剛宣布她成為 Burberry 秋冬代言人的消息喔!!

第三則新聞,可喜可賀,英鎊終於升值啦!這對英國人來說,可是天大的好消息,一英鎊現在兌一點一七歐元!之前因為英鎊太低了,讓英國人都不敢出國,改在國內度假,媒體、報紙都紛紛開設英國本地旅遊專題,教大家如何在國內省錢又快樂的旅遊。現在英鎊終於到達本年度的高點,讓人太感動了!

 

現在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英國也不例外。 Times 教大家各種吃草莓的方法。除了直接食用以外,將它切片、和 scone 及 clotted cream 配著吃,或者和 brownie 夾在一起吃,都別有一番風味!或者將稍微過熟、不適合直接吃的草莓,打成泥、加點牛奶,就成了新鮮又甜蜜的奶昔喔!英國的草莓很好吃,不過似乎沒有台灣的甜。上次給台灣朋友吃,被嫌說太酸了!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大概是平常愛吃檸檬吃酸吃慣了吧!如果覺得草莓不夠甜,可以用煉乳、加些蜂蜜或楓糖沾著吃,是很消暑的甜點喔!

世界各地的女人都不斷追求更完美的身材,然而,這樣的追求是不是開始成了一種病態?當我們在怪罪媒體不斷地為女性身材設立一些病態的標準時,我們也應該注意自己不要被洗腦了!因為這樣不但會對自己造成不快,也會給別人帶來壓力喔! Dr. Spurr 表示,有一名丈夫就對三十九歲的老婆感到不耐,他認為老婆應該接受她自己的身材、體型,而不要將注意力放在她不完美的地方。不斷地抱怨、分析衣服如何暴露她身上的缺點、或是將追求體型的完美放大為生活的重心,會讓生活失去樂趣!

我也是一個不斷地在和自己的身材搏鬥的女生,很容易看著光鮮亮麗的美女們、感到羨慕無比。其實發自內心的自信與美麗才是關鍵、互勉女生們在追求外在的同時、別忘了欣賞自己的內在、減肥也不要忘了享受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