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 Lohan 已經有一陣子少有正面消息了,
她是好萊塢著名的 Party Girl ,
酒駕失事也曾出不窮,
和同志女友 Samantha Ronson 分手之後,
最近不斷在網路上謾罵叫囂,很顯然之前愛得死去活來,
就是要一個轟轟烈烈、互相撕破臉的結尾才符合她的身分地位。
不過這幾天,她總算是為自己製造了一個頗有趣的新聞。



在這個短片裡,身形削瘦的 Lindsay 露出了久違的鄰家女孩笑容,而且是動態的,這「十分清醒」的笑容還足足維持了一分多鐘,
還真算是個世界紀錄!
有趣的是,她在短片裡大方地嘲諷自己,說自己最近單身了,
並做了一段自我介紹,幫自己徵友。
形容自己是:
"I would define my personality as creative, a bit of a night owl," she said, with a perky smile. "I'm a workaholic, a shopaholic and, according to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an alcoholic? Well crash a few parties, a car or two,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promise you: I never lose my Google hits - just my underwear!"
把自己長時間來的負面新聞幽默地回顧一番,博君一粲。

這個在 Funny or Die 網站上播放的短片,
在幾天內就有兩百八十萬的點擊率,
除了其中詼諧、大方的表現為 Lindsay 自己吸引了較正面的嚗光機會,
也讓 Funny or Die 的名聲更加遠播。
它由美國著名喜劇演員 Will Ferrel 所創立,短短兩年內,
它已經成為好萊塢公關的熱門名單。
原本,它是為了製作、播送一些有趣的短片而存在,類似有主題的 YouTube,
然而在黃金團隊的運作執行下,
它立刻吸引了各方的目光,而日漸高漲的人氣,
使它也獲得了全好萊塢的重視。

現在,許多企畫會放上 Funny Or Die ,藉由網友的評選、留言、反應,
來改善、中斷、實現一個決定。
而許多藝人也開始將它視為一個重要的曝光窗口,
和網站合作、有各方專業編寫短片劇本、拍攝、剪接,
重點在於 "Making Fun of Something!"
不同於電視、記者會的曝光,讓人有距離感,
在網路上的搞笑演出,讓人有親近的感覺,在歡笑之餘,也為藝人增加了正面評價。

想要笑一笑嗎?請看好萊塢藝人如何開自己的玩笑。

下面這個影片是諷刺反對同性婚姻的人們。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 Eva Longoria 的 sex tape。
當時有一個她的性影帶緋聞正在發燒,而她為 funny or die 所拍攝了好笑版的 sex tape,
結尾時她說她明天得去參加 Desperate Housewives 的試鏡,
Parry Hilton 回說 That sounds cra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