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Kat 和 Fran 都是蘿莉塔的愛好者,她們參加的蘿莉塔同好會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聚會。五月份,配合 V&A 在日本廳裡,挪了一面牆的櫥窗展示蘿莉塔文化,雖然只是七八件經典蘿莉塔服裝的展示,但在同好會的參與下,星期六的 V&A 博物館霎時成了蘿莉塔們的花園,七八十位各色各樣的蘿莉塔在搖曳的膨膨裙裾間嬉笑玩鬧,化身一隻隻跳躍啁啾的小鳥,雖然天空非常陰,倫敦的春雨還沒有歇息的態勢,但她們為城市添上的七彩繽紛,將春暖帶進了來來往往佇足停留的行人內心。來看照片吧 !

 

 

 

 

 

 

 

 

 

 

 

 

 

 

 

 

 

很喜歡昨天的活動 ! 不管年紀、身材、外貌,每一個蘿莉塔都將蘿莉塔服裝的精神發揮到極致,媽媽還帶著BABY 蘿莉塔來參與盛會呢 ! 

看了好多美女,心情好好 !!

對蘿莉塔風格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維基的蘿莉塔時裝頁面

和這次迷你展覽的內容相去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