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包店兼餐廳兼咖啡館,歷史並不悠久,1990 年開幕至今,不到二十個年頭
(是的,它並不像前陣子台灣燒很大的 PAUL ,強調百年工法、遵循傳統)
它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在短時間內,它使用有機麵粉所做的美味麵包虜獲了歐洲人的舌頭,
三年內就在歐洲各地開了十六家分店。
接著它又征服了美國,並不斷地拓展版圖。目前已有上百家分店,
光是倫敦就有十二家。

第一次認識它,是一年半前和多明去的。
就在 Southbank 旁邊,那時我又住在那附近,每天都會經過它好幾次。
他們家的麵包類很好吃,但是蛋糕類就…頗讓人失望了 !
咖啡順口帶著一點清爽的甘味,而熱騰騰、大大的 scone 司康則是一絕。



我一直是 scone 的愛好者,抹上 clotted cream,就夠我幸福一整天。
除此之外,我也很愛吃他們家的可頌。酥到極致的口感卻沒有膩口人工的油味。
這邊用的餐具也很特別。用砧板做為盤子,用大碗裝咖啡,
配合原木的大餐桌、溫暖的色調,宛如在鄉村好友的廚房用餐的感覺。




目前我的新歡則是他們家的 waffle,
下刀時感覺像是發糕一般,心想有點不妙,(被他們家的蛋糕嚇到的陰影還沒消失)
沒想到入口之後,卻是神奇的口感。
除了所用的麵粉種類、比例以外,大概是用了粗糖塊,
口感結合鬆餅、麵包還有 crumble 的感覺,
粗糖塊烘烤過後的芳香、微焦感、結實感都很特別。












有空快去品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