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 是現在如火如荼進行的米蘭家具展 (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 的一個周邊活動,由設計師 Tom Dixon 領軍,將米蘭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ilan) 變身為設計與創意的萬花筒。本人忙於課業不能飛到現場一飽眼福,只好在網路上感受一下氣氛。沒想到立刻讓我有興趣的居然是來自倫敦的設計師的作品,這是因為感覺到了家鄉味嗎 ? Faye Togwood 搭建了白色帳篷,裡面有四散的白色雕塑和白衣仙女 (?),她們會給你一球黏土 (Clay) 讓你把玩,最後大家所玩/完成的作品會有一次集合展覽。這個活動名稱叫「療癒 La Cura, The Cure」。白衣仙女的服裝造型和周圍可愛的椅子都是 Faye Togwood 設計的。

 

圖片來自 Dezeen

 

同樣也是倫敦的設計師,Lee Broom 的則將英國酒吧摩登版搬到米蘭。

處處有英式酒吧的影子,但多了一份流線的現代感。

 

 

他設計的這款燈蠻有趣的,看起來是個普通燈泡的樣子,

但玻璃殼的地方是水晶製,且做成常見酒器 (decanter) 上的花紋。

很簡單的造型同時又饒富巧思,

和酒吧的理念相呼應,

真讓人忍不住就來杯威士忌。

好美的切割與打光啊,比八心八箭的鑽石還誘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