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的當家花旦再度是:Ian McKellen

而本日名言則是他在2006年、EuroPride時,在 Trafalgar Square 上登高一呼的:

"Apparently we cannot call ourselves gay anymore because it means rubbish in the street, why don't we find a new word, what about gorgeous?"

上周日,Independent 的周日特刊依照每年慣例,選出 一百零一位當今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同性戀人士。其中最令我興奮的,就是 Ian 爺爺啦,或者我應該改稱他為美女伊恩呢?

在倫敦的日子裡,能看到他上台演戲的機會我一定絕不錯過,沒想到我居然不知道他是同性戀重要的發言人!! 我真是太無知了,在此深深地向我心愛的伊恩美人說聲抱歉!!

難怪我看 Waiting for Godot 的海報都有一種感動到內心深處的感覺…他和 Patrick Stewart 的眼神,好甜蜜啊啊啊啊 (灑花中)。

 

還有,Simon Russell Beale 也榜上有名喔!! 我也是超愛看他演戲的說!!

另外,知名劇作家 Alan Bennett 也名列其中!!

其他知名的設計師、舞蹈家、政治人物等一大堆,看了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不過網站現在有點怪怪的,看不到名單,要我看著報紙一邊把所有名單打上來,

實在有點累!!

而且今天我要去溫布頓看球賽哩,

請容許我晚一點再 post 比較完整的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