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女皇!在她生日的這一天,有壯觀的閱兵大典 Trooping the Colours Parade,
白金漢宮一帶,三色Union Jack旗高高掛起,迎風飄揚!



瞧瞧滿坑滿谷的紅衣黑帽,像不像是一大群玩具兵呢!?
真像是童話世界一般呢!



女皇和夫婿愛丁堡公爵坐在馬車上,和圍觀的人群打招呼。
伊莉莎白二世的穿著還蠻簡便的,聽說女皇本身喜歡的打扮是英國風衣加 Wellington Boots,也就是雨鞋,
所謂的風衣並不是強調身材或帥氣的風衣,而是 Barbour 那種完全走野外路線的多功能風衣喔!
英國鄉間的天氣多變、一陣風一陣雨又晴一陣,撐傘不但不方便還很容易吹壞!
剛到英國時,我就曾在一周內吹壞三把傘!
所以防風防雨的風衣很重要,再加上天氣乾燥、被淋溼後,兩三個小時衣服就乾了,所以是最佳首選!(離題了!)









除了陸上的遊行之外,還有皇家空軍的軍機表演喔!



在歡樂的氣氛下,從政治面來講,由於議會面臨一連串的醜聞、工黨的聲勢大為下滑,
讓民眾似乎更愛戴皇室、在討論區上,
讚揚女皇和批評工黨及 Gordon Brown 的聲浪還真是不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