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上圖中的這位美女並不是我們的創作者,下面這個相貌平平的中年男子才是我們 Antony!不過圖中這位也是位藝術家喔,她叫做 Natalie Elder,正在一片密密麻麻的褐黃色中試圖保持平衡、小心前進。



這片黃土地是什麼呀??原來是四萬多座小人呢!



由 Antony 發起的計劃,結合社區住民、大人小孩的力量,從捏陶、燒製都是大家合力完成的結果。但是要成就一個完整的作品,不只是手工製作出一個個的小人,還要把它們面向同一個方向排滿位在 Devon 的修道院。



夠驚人吧!藉由民眾的力量、以及義工合作,小心翼翼地將數萬個人偶仔細排放,成就一幅驚人的視覺影像。遠看宛如黃澄澄的穀粒,近看原來是一個個的人形。VOLUME 的操弄是藝術圈不斷把玩的主題,也是最直接和感官達到互動的一種方式。

想看原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